風濕病患者的輔助康復裝置

FlexiForce A201傳感器用於風濕病患者的康復設備,該裝置主要是幫竹增加患者的手部力量、耐力與靈活性

FlexiForceTM傳感器優化手部康復設備

2013年,義大利卡利亞里的生物工程施與類風濕關節炎專家設計了一款低成本醫療設備,用於監測類風溼性關節炎(RA系統性硬化症(SS的手部康復狀況。該設備整合FlexiForceTM傳感器,可用於門診或患者家中。臨床醫生強烈建議藥物治療與運動療法結合,以改善風濕性患者的生活品質,根據美國運動療法協會定義,運動療法是「基於科學的原理來訂定練習目標,主要在增強個體的力量、耐力與行動力。」

FlexiForce傳感器整合進醫療設備中,項臨床醫生與患者提供力量反饋數據,該工具能針對患者康復課程、進度管理等進行簡單而客觀的監測。該設備位RA與SS患者提供7個手部練習,而FlexiForce A201會紀錄患者施加的力量,並將訊息提供給臨床醫生作為參考。

FlexiForceTM傳感器的優勢

.超薄的感測片,將干擾降到最低

.精準的數據,提升您的客戶對產品的信心

.Tekscan製造工廠擁有ISO 9001與13485認證

.100%的精密檢驗,讓傳感器符合既定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