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Force色彩平衡質量控制

客製化力量感測器幫助一家顏色科技公司確保他們量測裝置的品質

  X-Rite使用客製化力量感測器來測量產品

背景

X-Rite是色彩科學和技術的全球領導者,他們的專業在於顏色的挑選、測量、配置、交流與比較。

 

挑戰

X-Rite MA98分光光度儀是一個多角度的工具,它可以精確地測量金屬、珠光和合成特殊效果漆的顏色。為了要精準地完成顏色測量,會從分光光度計發射光束到測量物表面,而該光束的發射角度是非常重要的。

解決方案

Tekscan 使用FlexiForce®客製化力量感測片設計了一款量測用感測器,該感測器上設置了三個感測區域,用以確保裝置在表面是平衡的,進而提供精確、可重複的定位。透過測量這三點的力量,可以確定光束是在正確的角度。這款超薄、輕量、客製化的 FlexiForce 感測片的重複性通常為±2.5%,能讓 X-Rite開發出一款高品質的顏色測量裝置。

 

力量感測片的優點

.超薄感測片將影響因素降到最小

.精準的數據

.所有產品皆在擁有ISO 9001 & ISO 13485認證的Tekscan總部執行

.100%符合您所需要的性能與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