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Force床墊監測系統

這組自家床墊監測系統配有FlexiForce感測器,可用來記錄一個人在家每天日常的活動狀況

為老人設計的床墊監測系統

背景

隨著量測技術不斷的進步,梅西大學工程學院希望能將測量系統,整合進老人或獨自生活的殘疾人士的生活中,像是使用無線的床墊監控系統。該系統是以客製化的數據庫為中心,記錄一個人在家的日常生活的活動模式。如果活動與習慣的生活模式有所差異,那家屬或照顧者將會收到訊息。例如:如果一個人總是在早上7:00起床,但某天在早上8:00時都還沒離開床,這可能代表有些問題,系統會透過短信提醒親人,請他們確認是否有緊急狀況。

 

解決方案

Tekscan 的 FlexiForce力量感測器被納入床墊監控系統的一部分,會選擇 FlexiForce 是因為它可靠、低成本且易於整合。FlexiForce感測器被放置到床腳下方,來確定是否有一個力量施加在床上(確認是否有人躺在上面)。而當感測片經過校準後,系統可以辨認在床上施加的力量主要是來自人類、寵物還是無生命物體。

 

FlexiForceTM傳感器的優勢

.超薄的感測片,將干擾降到最低

.精準的數據,提升您的客戶對產品的信心

.Tekscan製造工廠擁有ISO 9001與13485認證

.100%的精密檢驗,讓傳感器符合既定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