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覽

    *點擊圖片進入詳細頁面 

    LTC 系統是一套專業的軸承品質測試系統,利用雷射光學的技術,可以高速的擷取軸承擺動的振幅並進行分析。

    拉伸試驗機能針對各種材料進行拉伸、壓縮、彎曲、蠕變與疲勞測試,觀察各個材料的變形或鬆弛狀況。

    MTI晶圓測厚儀擁有強大的演算法,能在幾秒內準確地計算出厚度、TTV、弓形度等,所有的計算都符合最新的ASTM與SEMI標準,確保您擁有最精準的數據。
    縮短調校參數的時間,有效節省成本的監控工具。
    金屬檢測機和X光檢出系統可用於生產和包裝線的檢測,找出含有金屬或其它異物的產品並剔除。
    結合電腦、監視、控制等技術,長時間自動監控電力品質之狀況,此系統包含有圖控介面、資料收集系統及控制器,再經由通訊介面將電源訊號的電力品質資料及設備狀態傳回主電腦,使用者可以透過此介面狀態獲得整個電力品質的所有資訊。
    SilverLink的TaskMaster System能針對主要設備,例如馬達、齒輪箱、驅動輪,幫浦,發電機,冷卻塔等設備,經感測器量測訊號進行監測及即時分析、並可進行結果顯示、警示功能及資料分析等功能。
    替食品或非食品工業的加工應用提供異物檢測功能。
    Event Detector 在JEDEC22-B111測試規範中扮演非常重要的地位,能用於判定daisy-chained的阻抗是否失效﹑多通道與高速擷取能力大幅提高測試效率與判定準度。
    Nip Control是手持式高精度壓區測量儀器的專家,目標是通過改進和壓區控制來提高印刷和加工公司的效率。
    通過顏色變化可以輕鬆測量熱量分佈的情況,是一款革命性的熱量分佈視覺化膠片。
    此款測試紙可以感應紫外線,根據其光量顏色濃度發生變化。
    輕鬆實現紫外線光量分佈的視覺化。
    有捲筒式和單片式兩種類型,根據累積光量,又分為三種型號。